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嘉義天一當舖, 在地的好厝邊



天一當舖在嘉義朴子地區已有多年的服務歷史,誠信是經營原則,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位客戶。
專員的專業經驗秉持效率、禮貌、熱心、親切的態度讓客戶用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完整的諮詢,天一當舖給您合法安全又迅速.服務品質高的借貸環境,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天一當舖讓您方便週轉,備受禮遇。
位於長庚醫院往朴子路上左邊的天一當舖,入內就有專員和經理,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讓您在輕鬆、安心、的環境下,解決您的難題。
天一當舖提供給您的,無論您是個人戶還是公司行號工商融資、大額借款、營運週轉金、臨時週轉金、大宗貨品借款、房屋二胎、黃金、勞力士手錶典當、支客票借款、貴重物品借款及汽車借款 ... 等多元化選擇讓您輕輕鬆鬆解決困難。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本公司或來電洽詢,本公司服務人員將會為您詳細解說。


借款須知 :
※借款按政府明訂之法規為準,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個人公司企業借款,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
(年限 : 最短3個月,最長60個月),還款最低以一萬元為單位,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不得收取其他費用。倉棧費最高額不得超過收當金額5%。(連續三個月未繳款則典當品流當)
※債權催收決無暴力恐嚇或誤導債務人或第三人或造成債務人隱私受侵害之其他不當之行為,取得執行名義及保全程序均符合法規。
※(範例: H 先生用金飾典當借10萬,利息每月1000元,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