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當舖服務

當舖服務

週轉典當服務
 
提供借款服務、大額借款、營運週轉金、臨時週轉金、大宗貨品借款、二胎房貸、支客票貼現、貴重物品借款及汽車借款...等多元化選擇。資金週轉短期週轉免求人,改善金錢關係,讓危機變商機!只要您一通電話,保證讓您遠離高利!
 
淺談當舖文化-----何謂當舖?
 
從事典當的人士稱為典當商,從事典當的地點一般稱為「當舖」、「押店」或「典當行」,行業一般分為典、當、按、押四類,「典當」一詞就是從這四種的典和當而來。
 
首先,需要借貸的人把抵押品交由典當商估價,典當商以估價的某個百分比借出款項,並在借單的限期內保管借貸者的財物。如果借貸者能夠償還借款並繳交手續費,就可以取回抵押品,反之典當商會沒收抵押品並變賣,也可以收買方式取得抵押品,然後即時賣出。
 
為免接收賊贓,典當商通常應員警要求把貨品保留一段時間,一般21至30日不等。業者指有一些地區規定借貸者須出示身份證明檔(例如香港需要出示居民身份證或護照),反而在網拍和跳蚤市場,由於貨物往來不受監管,買到賊贓的機會更高。
 
長期以來很多人把典當與高利貸混為一談,但其實往往問題在於借款一方對行業不認識,或者 看不懂借條。